23w回本
展开
实盘第1 0天7.4
持股没动,没有卖的原因个人是挺看好这个标的,但是还是太偏主观了,资金好像不认,以后还是客观的去做股票,今天红太阳早盘弱转秒板套了不少人啊,还好没去,红太阳的地位还是不够,做出感觉还是得找有辨识度的
[图片]
持股没动,没有卖的原因个人是挺看好这个标的,但是还是太偏主观了,资金好像不认,以后还是客观的去做股票,今天红太阳早盘弱转秒板套了不少人啊,还好没去,红太阳的地位还是不够,做出感觉还是得找有辨识度的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