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买卖股票以来,有很多的错误需要客服,开帖记录和反思

(1)想当然,看见一个票拉升就想追进去,总觉得可以喝点汤,结果往往是吃大面
(2)贪心, 本来按照计划一个票不看好了,或者竞价走弱了应该出了,结果在早盘拉高的时候又不舍得出,错失机会,最后贪心导致亏损更多
(3)买后排或者杂毛,看见一个板块涨得多,没上车就觉得亏了,赶紧买入板块内其他股票,结果就是炸毛,板块走弱的时候跌得最多

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