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碰港口我真是狗啊
展开
完全没有一点感觉,一定要回归自己的策略不盲目追求龙头。但是真的割不下6个点止损,还是幻想着过两天大哥来拉。反正要么十个点回家,要么持有到2个点以内。重视自己的策略,不能用少量盈利去博大量亏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