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复盘,又傻 b 了,又没管住手
展开
关于人性,对于普通人来说,确实非常非常难控制,我自认为比普通人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毕竟在创业的路上算是小有成就,但到了股市却深深的挫败感,也终于明白了其实自己就是普通人,这叫自知之明,其实很多时候知道自己明白怎样才能赚到钱,可一旦进入盯盘的状态,就会被很多假象给控制了一样,不由自主去做临时觉得这个很好的票,这也是我主要亏损的原因,我觉得离我做出来就差专注一种模式,任何情况都不能改变,只到自己稳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