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这么久,实盘一把吧,我很菜,但就是要拼命一把
展开
目前已亏损92到105万,全部是我自己做工程赚的(不是家人的钱)看截图吧。
其中有一个长城证券号不知道咋看全面,可能注册时间太久了。那个号亏了大概40多点儿吧。。。我就是自己拼命赚钱给股市消费的韭菜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其中有一个长城证券号不知道咋看全面,可能注册时间太久了。那个号亏了大概40多点儿吧。。。我就是自己拼命赚钱给股市消费的韭菜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