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股票继续下跌,依然还是老套路,冲高回落。这是最讨厌的,有诱多出货嫌疑。
虽然换手率不高,但是历史上这个股票也是在换手率不高的情况下,完成了出货。
老子一怒之下,全部清仓,等待低吸的机会。
昨天没有下跌太多,和版块跌幅持平。
但是,我这次做了个改变,分批低吸买入。而没有一次性买入。
虽然这么做,在昨天看来事后证明并非利润最大化操作。但是追求利润最大化的都死了。
长期活着,不断盈利,才是王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