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9卖出金牛化工、恒宝股份、协鑫能科,买入华阳新材、金鹰股份
展开
昨天看了下龙虎今天早上应该把桑田和中信的赶快处理了,没卖好,不然今天应该赚不少哈哈哈。尾盘买了一个超跌的一个稀土,看看明天能轮动到不,不过也买的少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