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!!!放量了!!!但是大盘跌了0.8%,简直无语。昨晚美股走的还行,开盘前看了周边指数,觉得大盘应该低开。竞价半导体一个一字板,一个快速缩量涨停,格局了一会大为,半仓买在2个点,半仓买在7个点左右。10:08分东信涨停后,楚天L盘中弱转强应该就可以干了,那时候没看到,追在5个点左右。大盘实在太弱了,最后也没能封住。这里量能还是没有放的很大,那么明天还是看弱修复,后续不排除继续杀跌。毕竟,用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