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不起?
展开
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是我有毒还是市场有毒,又是大跌眼镜的开局。这两天骂我的人,怪我,喊我销户的人又多起来了,不过我也以为常了,当自己连续亏钱的时候,自然需要个背锅侠出场了,嗯,恰巧,美姬正好是那个显眼包,谁让我菜的这么凸出呢。。。
如果我销户能换来大家赚钱,那我真的很乐意,你们拿赚的钱养我,我也正好不想炒了,不是一举两得么?可惜,没有这么好的事情,虽然从20干到2,但是我不抱怨,不怪人,我甚至没都怪过
如果我销户能换来大家赚钱,那我真的很乐意,你们拿赚的钱养我,我也正好不想炒了,不是一举两得么?可惜,没有这么好的事情,虽然从20干到2,但是我不抱怨,不怪人,我甚至没都怪过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