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平出了江丰电子

开盘后犹豫对比中错过了惠伦晶体,-1个点入了龙蟠股份,冲高后,电池板块急转直下,市场情绪低潮。尾盘微红,明天开盘出掉。

下午本来不计划开仓,看到军工几度深水区拉红,特别是晨曦,看得人振奋,军工不可无视的板块。这么多年了,没有炒作过。而且目前来看,国内军费只会增加。太高的没敢买,小仓试错入了中兵红箭,收盘亏-1个点。

市场热点还是军工(还是有好几个十厘米,如果轮动的话,中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