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的行情,确实很难做,板块轮动太快了,大家的账户浮盈都有很大的回撤,今天是黑周四,大盘指数大幅下挫,只有几百支飘红,典型的冰点,看着账号里的亏损,心态几近崩溃。真的想放弃了,但是又不甘心。按照惯例周三不做,因为周四通常是回调日,既然早有预料,为什么还做?侥幸心理在作怪,想着上海在开金融会议,这周四会有意外的惊喜,事实证明自己在意淫。在 A股要不得一点幻想和意淫,要的是客观判断和跟随。主观幻想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