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残选手
展开
管不住手怎么办?
取出来就好了,消费去
北化在让人失望这方面从来没让人失望过,核治理选的还可以,昨天轮动了但是没有选好票
冰点一天没有修复的迹象,老大也拖不住指数了,那就向下吧,空间也不大,等待止跌就好了
建议大家空仓应对,明天会有修复但是大概率是止损卖点!
可以搞点军工,伊以导弹打没打不知道,反正大A的导弹着陆了,仓位不要上头,我管不住手了就往外取,大家都有自己的办法吧!可以借鉴借鉴。
传媒下午
取出来就好了,消费去
北化在让人失望这方面从来没让人失望过,核治理选的还可以,昨天轮动了但是没有选好票
冰点一天没有修复的迹象,老大也拖不住指数了,那就向下吧,空间也不大,等待止跌就好了
建议大家空仓应对,明天会有修复但是大概率是止损卖点!
可以搞点军工,伊以导弹打没打不知道,反正大A的导弹着陆了,仓位不要上头,我管不住手了就往外取,大家都有自己的办法吧!可以借鉴借鉴。
传媒下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