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各位小伙伴先赞后看,有能力加个100积分,给帖子加加热度。


总结:

之前恒宝股份不想做,就是我个人不太喜欢做趋势股,因为趋势股的逻辑跟超短是相反的,做起来没耐心的话会很折磨。

超短我们讲究的可能是确定性追高打板什么的,一旦下杀又会进行止损,俗称追涨杀跌。

而趋势股讲究的是在高位上不去的时候卖出,在下杀有承接的时候又买入,俗称高抛低吸。

所以如果你用超短的思维去做趋势股,就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