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亏损了四个点,比以前好多了至少亏损变慢了,幅度变小了。但还是处于连续亏损中。收盘后发了几个小时的呆。不禁想问问自己。最近真的在努力悟道吗?每天晚上花一个小时复盘就算努力了?次日早上花一分钟粘贴昨日实盘就是努力了?每天盘中看一两个小时的盘就算努力了?我自己都觉得问心有愧。前几天听说有位曾经做出来的柚子大佬,因为中途退出现在又从新回到市场,每天都要复盘十六个小时。那叫我们这种每天就花一两个小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