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收益:-6.67
1.人有时候倒霉,往往一连串下去都不带停的,喝水都能塞牙缝,无语至极,无话可说
2昨日反省复盘后,夜间22点挂跌停出逃,本以为今天不会大亏多少,结果今早发现昨晚的挂单是废单,结果错过了早上快递逃跑的机会,等了一上午也没找到合适的高点出逃,又是午盘含泪割肉,在这样下去真的没有机会了.
3.盘中亏损的心情还是克制自己买票的冲动,小仓位入了熊猫,脑机接口创新超预期上班板,原本以为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