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tm绝望,贪心什么贪心
展开
真的是早上金龙雨低开3点我都不慌的,跑完进这个垃圾票,给我整无语了,明天卖与不卖,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操作,sb了,以后大盘垃圾的时候再也不投机了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