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追军工,9个点追的天秦装备,博20cm涨停,冲高回落收盘1.5个点吃了大面,早上低开3.5,最低7.7,又吃大面,但昨天盘面和早上盘面都感觉是在洗盘,没走,收盘+4.7个点,26.85元,快回本了,感觉还能持有2天,说不定能吃块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