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大哥发个评论,从80回撤到30了,有感,其实我和大哥差不多,我年后17,现在就剩一半了,但是我相信一点,你若回本了你肯定不会走,因为你已经找到了挣钱的方法,可以长期复利了,什么地方的钱最好挣,那要看哪里有钱,哪里有人,股市里面一天最少都是万亿市值,这么大个池子,天天让你挣钱,天天让你一字板,还能多你那三块五块呢,上岸很难,我觉得这是一个长期折磨自己的过程,养家心法中概括了(股市靠的是经验和心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