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还沾沾自喜,做T赚了1400,把昨天的亏损减少了一半。
今天就又下跌2300多。
问题是,昨天明明发誓说,今天只要冲高就全部卖出来着。
结果根本就没有卖出,一个是因为机会转瞬即逝,没有来得及;另一个原因,也是因为不够果断或者依然抱着一丝侥幸。
这就是炒股最搞心态的地方,也是纪律最重要的原因。
好几次都很坚定地告诉自己,保住本金是第一位的头等大事儿。
结果愣是让亏损从4000多扩大到7000多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