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工止盈空仓!明日最后逃顶信号
展开
01 当前情势
今天回来得比较晚了,就简单的说一下吧。
自从上周四止盈军工之后,上周五和今天,都没有新开。原因就在于没有从容下手的机会。
当然,有些人肯定会说,“今天涨得那么好,怎么都没抓个涨停板来玩玩啊,是不是踏空了”,这类说法和想法,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,并不是因为别人的小心眼或者看笑话的心态。
这个想法,也是很多人追高被套的原因,这个想法的底层逻辑是:别人都涨了,那么多人都赚了,为什么
今天回来得比较晚了,就简单的说一下吧。
自从上周四止盈军工之后,上周五和今天,都没有新开。原因就在于没有从容下手的机会。
当然,有些人肯定会说,“今天涨得那么好,怎么都没抓个涨停板来玩玩啊,是不是踏空了”,这类说法和想法,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,并不是因为别人的小心眼或者看笑话的心态。
这个想法,也是很多人追高被套的原因,这个想法的底层逻辑是:别人都涨了,那么多人都赚了,为什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