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丰早盘冲高晚点了,刚好有事,看到的时候下来了,平盘割掉了,这种盘中做T的机会,我是抓不住了,一直盯着等待也比较费神。
早盘看到五新高开21个点,有心追没胆量,然后刚好开盘又回落到11个点附近,对重组这个题材是大是小一直存疑,后面又拉升起来了,感觉场面上热闹起来了,五新在高点了,怕大幅回落造成日内的大幅亏损,就追了第二的旭杰,没想到挂在杰哥的尖尖上了,果然前辈们说要玩就玩最强,要死就死在龙头上,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