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沉浸自己的交易里
展开
不要太在意别人,也不要太在乎自己
不要让周围的环境去影响自己心境
地铁上,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,假如我每天去做高标的超短,那么我如果找到一个趋势股票,一直在里面做t是否能达到同样的目标呢
高标超短,优势,波动大同时回撤也会大,股性比较活跃,对情绪,市场,题材要求更高
趋势的做t,波动小,系统性风险来临时回撤会更小,也有可能t飞掉
怎么办呢,都试试?哪有纸上谈兵谈出来的大将军。
不要让周围的环境去影响自己心境
地铁上,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,假如我每天去做高标的超短,那么我如果找到一个趋势股票,一直在里面做t是否能达到同样的目标呢
高标超短,优势,波动大同时回撤也会大,股性比较活跃,对情绪,市场,题材要求更高
趋势的做t,波动小,系统性风险来临时回撤会更小,也有可能t飞掉
怎么办呢,都试试?哪有纸上谈兵谈出来的大将军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