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报到,向各位大神学
展开
24年10月9号进的股市,之前一直亏亏亏亏。
就拿了5万进来,知道进来要交学费,没想到啊学费交的这么快,5个月亏得就剩1.5万了。
本想销号的,无意听到了北京炒家的语音,核心:情绪+抱团。
一语惊醒梦中人啊,感谢@北京炒家
其实我是前天天刚知道淘股吧论坛的,顺着北京炒家的语音一路循迹过来的。
另:各位新人朋友千万别像我一样:
一是觉得随便买买,看看图形,什么金叉了等就觉得自己行了,亏钱真的挺快的;
就拿了5万进来,知道进来要交学费,没想到啊学费交的这么快,5个月亏得就剩1.5万了。
本想销号的,无意听到了北京炒家的语音,核心:情绪+抱团。
一语惊醒梦中人啊,感谢@北京炒家
其实我是前天天刚知道淘股吧论坛的,顺着北京炒家的语音一路循迹过来的。
另:各位新人朋友千万别像我一样:
一是觉得随便买买,看看图形,什么金叉了等就觉得自己行了,亏钱真的挺快的;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