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:会买是师傅就卖的是祖师爷,在龙头卖点上我是经常卖飞,卖点很差。昨天稍微学了一下,龙头卖点大概分为三种:
1.龙头大阴线断板后,第二天不反包在第二天卖。
2.龙头当天暴量分歧大阴线跌停反抽或者深水反抽当天卖
3.看市场情绪的一致性和同题材中位股的负反馈,情绪达到一致高潮,涨停板出货。

三种方式各有利弊,
第一种没有丰厚获利垫会回撤很多但确定性也最强,不容易卖飞。
第二种,可能是龙头首阴次日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