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外出干了一点事,临近中午才回来。

马不停蹄坐在椅子上,看看今天的,我长期观察“个股”,里面近期特别留意“买卖点”的个股,在“支撑及压力位”区域的表现情况。

目前,很少做“新股”,这里的“新股”,不是刚上市的股,而是,与“老情人股”相对应的股。

我发现,就操作“一篮子”的老情人,我这点资金,完全够够的了。

除非...真有“确定性”的主题,才会“分兵”打野~
[图片]
老情人之一。

不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