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投资经历
展开
当前阶段:入市1年
持仓风格:短线打板
投资经历:我只喜欢做短线,但是呢没有自己的完整交易体系,对市场也缺乏全面的分析,看着什么股票热门就进去 ,大多数时候进去就被套或者被主力洗出来了,如此反复。信心都被折磨没了,就在网上到处看技巧学,可能还是基础能力不够扎实,现在学得我感觉啥都会一点,啥都不精,缺乏一个导师提点。
当前困惑:选股逻辑 :没有统一的操作手法,总喜欢头脑一热就买了。买的股票很多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