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历一轮“牛与熊”,我目前的收益,还剩几许
展开
昨晚,翻了翻准备“再找时机”再做的老情人股。
很感慨啊!不知道是不是年龄越来越大的原因,还是怎么滴。
反正,看着这些之前,几年前对“账户”有收益贡献的元老,就很感慨。
在旁边,冷不丁的,写下了一句话:
[图片]
那一轮“牛”。
是账户实质性“质变”的底气,也是我目前能够解决温饱,或者能游刃有余在市场“进、取”的积累。
老股民读者都知道,那一轮的2018起,我重点搞的,先是“白酒”,后是“
很感慨啊!不知道是不是年龄越来越大的原因,还是怎么滴。
反正,看着这些之前,几年前对“账户”有收益贡献的元老,就很感慨。
在旁边,冷不丁的,写下了一句话:
[图片]
那一轮“牛”。
是账户实质性“质变”的底气,也是我目前能够解决温饱,或者能游刃有余在市场“进、取”的积累。
老股民读者都知道,那一轮的2018起,我重点搞的,先是“白酒”,后是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