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脑瓜嗡嗡的,集泰股份,开盘涨了两个多点以为超预期,就去照顾小孩了,等回头拿手机时已经一泻千里,单子都挂不上去,最终负六个多点卖了。早上大资金流出应该第一时间出的,有保本的机会没把握住,最终回撤十个多点出局。
今日卖出集泰股份,买入特利A
今天不该买的,情绪不好状态下应该空仓休息,脑子发热了,这个月最大回撤,本月还剩23个点利润。不看盘了,随他去了,今天好好陪娃。本来想打板万安科技的,但是这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