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最看好和邦生物——目标是翻倍再翻倍!
展开
和邦生物这次业绩要出现反转了!我这次买和邦生物要赚500%我才清仓!估计要翻倍再翻倍!我现在是1.79元的成本!我要等股价翻倍了再卖!中途我将不断加仓和做差价!这次我不乱动了!何必生物是被严重低估的上市公司!以前一年要赚30亿,现在一年才赚3000万!我对和邦生物非常看好! 002102 大涨了! 000813 也大涨了!现在我特别看好和邦生物!我后面继续加仓!我不会再换股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