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05.19
今天早盘高位情绪不错,但是个股跌多涨少,这个时候其实我知道高位抱团了,但是不敢参与了,上吃就是鱼尾的时候才参加,大亏二十个点。还是磨练心态和技术吧。中恒电气已经连跌五天了,感觉要开始企稳了,今天也是有资金开始介入,耐心等待吧。不过这个五天跌得也够有艺术的,连起来已经成线性直线了。明天如果不止跌,再往下大跌可能考虑止损了,毕竟没有人知道底部在哪里。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