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成飞集成(sz002190)$

昨天怂了,低点卖了,其实应该拿到尾盘,其实应该计提一个跌停……
无论如何,这个股真的挺妖,首板到现在,翻倍是有的了……
总有人说,有啥好股,记得说一声,我觉的好,就不会跌了吗?我觉得好,你就会买了吗?我觉得好,你能拿得住吗?我觉的好,你盈利了会知会一声吗?这些我不确定,但是我觉得好,你亏钱了,一定会说我不行吧。
[图片]

还是谨记一点,不要和别人推荐股票,不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