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哦哦哦
展开
6个点的时候不卖,为什么3个点的时候就卖不了呢,因为3个点卖出后,就会觉得自己自己有挫败感,亏了,又想去证明自己的等待没有错,可能市场就不会给你这个机会了,假如它一开始是水下,后面再涨回到三个点呢?
分时向下能做到卖出,盈利却做不到卖出,是什么原因呢,那又如何确定它后面会涨?又用什么去铆定它的确定性呢?
分时向下能做到卖出,盈利却做不到卖出,是什么原因呢,那又如何确定它后面会涨?又用什么去铆定它的确定性呢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