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峡上周早早走了,还亏了1000
昨天不服气进来了,幸亏是地板进的,不然今天慢一步都被坑了
气场不合,不强来,不一定人多的地方才可以赚到钱的
昨天入了中州,隔日近四十个点不香嘛

要有独立判断,和模式操作
斗音少看分析,谁都不是神,瞎几把说而已
今天按照模式1操作了2只
一个封住了,重组题材的,希望明天强势进三班
一个炸了,居然在涨停了只1分钟,我就买进去了,妈妈的
明天给个减亏的机会吧,要求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