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学炒股
展开
本人入市10月,短线7个月,股市小学毕业,正在上初中
记下一天所学所悟
一,做短线7个月了,一无所获。
二,我观察了下老师们这段时间的操作,要说技术吧,也谈不上,老师们有的是经验,这个经验是对辩识度票的熟悉度,比如王子新材,百利电气,我就不知道它们以前是核电中股性比较活跃的二个票,比如保变电气,我就不知道它是重组中曾经股性活跃的票。
三,有时候老师们做了几年说是悟道了,其实就是熟了,手熟心熟,天天
记下一天所学所悟
一,做短线7个月了,一无所获。
二,我观察了下老师们这段时间的操作,要说技术吧,也谈不上,老师们有的是经验,这个经验是对辩识度票的熟悉度,比如王子新材,百利电气,我就不知道它们以前是核电中股性比较活跃的二个票,比如保变电气,我就不知道它是重组中曾经股性活跃的票。
三,有时候老师们做了几年说是悟道了,其实就是熟了,手熟心熟,天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