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买格力博是追着买的,想的很好等收益不错了再卖。结果昨天早上开盘,原先的想法早就忘到九霄云外了,就想做个T,结果就是把自己踢禮飞了,包括红宝丽也是一个表情。然后就是很窝火,气的东瞧西忘,很无奈的买了濠江智能。然后就是又又又又又又开始神操作卖在不知道什么的位置。看好的聚胶股份,想好今天早上买,开盘了满心欢喜看着下跌,想的是等等,然后就是到处溜达,等想起来的时候,它已经不想理我了。力诺药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