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难受吗
展开
今天继续亏钱,有点难过,也有点开心
昨天买了3支票
襄阳轴承,早上冲高6个点的时候,明明没有量了,但是没走,为什么会这样呢,因为早上的时候是主观想它还会涨,客观就是无量上涨,被更多的卖量打下来了,还好调整了心态,午盘冲高2个多点走掉了。又是一次验证,坚定买卖点,之后应该就是要做到一致性吧
新华锦也卖了,当日只看高低量,需要看累计吗,这个需要再观察吧。收盘之前涨了点,趋势还在这种票我该怎么去判断
昨天买了3支票
襄阳轴承,早上冲高6个点的时候,明明没有量了,但是没走,为什么会这样呢,因为早上的时候是主观想它还会涨,客观就是无量上涨,被更多的卖量打下来了,还好调整了心态,午盘冲高2个多点走掉了。又是一次验证,坚定买卖点,之后应该就是要做到一致性吧
新华锦也卖了,当日只看高低量,需要看累计吗,这个需要再观察吧。收盘之前涨了点,趋势还在这种票我该怎么去判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