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利君有很多卖点,可以保利润出来的,还是格局了,最终跌停,账户从盈利3个点到亏,早上进了金达威,想着也是能稳住6个点的,但是午盘就一直回落,王子新材开一字,预期里是稳住,顶到收盘,中途挂了个条件单,没想到还是炸板了,甩下车了,看后市怎么走吧,现在持仓股太令人头疼了,金达威不及预期就保本出清,利君有反包预期,具体等明天看竞价再做决定吧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