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道友好,我入市算是比较晚,满打满算也就一年,我感觉踏入了一个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游戏世界,虽时间不长,却也经历了一些起伏,让我感触颇深。

刚踏入市场那会儿,可以说是刘姥姥进大观园,看谁谁涨的感觉,还有可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,见面就是干,秉持着短线打板的风格,捞一把算算一把的原则,总想着快速获利,跟风追热点。只看喜欢,不看逻辑的,至于这支股票他是否开心还是悲伤无我无关,看着那些涨停板的股票,满心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