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出拓新药业进联合化学
展示了一把灌篮的技能,不知道今天亏10个点市场能原谅我不!
还是管不住手,被联合化学骗炮了,横盘这么久今天放量向上冲,以为要大肉了没想到挂在了最高点,总是心存侥幸!
每每稳定盈利几天就要浪一把大的,在这个阶段困惑了很久了。如何才能突破呢,这是个问题。
盘前计划的是曼卡龙但开盘走弱就放弃了,现在是大腿拍烂。
昨天有辨识度的迎丰股份 苏州龙杰今天表现还可以,但是大哥中毅达开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