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天全仓亏20个点,都是在同一种模式上出现的错误,血的教训记录一下。
[图片]
[图片]

明明自选的票全是大红,为什么买入的票却能从正5、6个点到收盘狂跌?
复盘思考,首先是选择的个股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,其次这两个个股已经连续大阳3个交易日以上,虽然都是在冲击前高,但是都失败了。终究不是龙头,跟风票跌起来没得商量。3.分时图上除了早盘的脉冲,全天都没有承接。脉冲过程中,出货明显。
还是买入太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