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实盘记录
展开
今日把安吉食品卖出盘中小亏得出的结论就是不要追涨,贪心一点小盈利,不值得
既然目标定在打版上就等板了再买,打回风版画着打换手板比较安全,如果要打秒板就尽量排版算了
接着买了乐山电力,我塞,那真的是神仙打架,凡人勿扰,10多次打开涨停,又被封上
自从进入打板后已经亏了二十多个点了,总结下来交易规则还停留在短线上,没有优化自己的交易规则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既然目标定在打版上就等板了再买,打回风版画着打换手板比较安全,如果要打秒板就尽量排版算了
接着买了乐山电力,我塞,那真的是神仙打架,凡人勿扰,10多次打开涨停,又被封上
自从进入打板后已经亏了二十多个点了,总结下来交易规则还停留在短线上,没有优化自己的交易规则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