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老童生
展开
本人与1997年入股市
我到现在长拿短做
本人1997遥想当初买卖股票需要手写,还要排队,证券公司里面都是人,外面也是人,好不热闹,那时候每一分钟都是大奇迹日,T+0 波动比较大,如果现在一些小散回到那时候,肯定坚持下下去,那时候有一个老爷子听他家儿子说青岛啤酒在美国卖的特别好,买了一些,结果被套比较厉害,天天在证券公司骂他的儿子,那时候不存在价值投资,现在也是,不过要好一些
说说我个人经历,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