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点很重要
展开
郑中设计开盘下来后我准备加仓的,等我转入一百多要卖亚士创能的时候它已经涨停,太强了,不愧是龙头老大。亚士创能格局了会水下将近四个点卖的,服了。想买中衡设计的,昨天急用钱借了朋友三百明天要还,而且自己还要花,好些东西要办,就没买,买了个弱的勘设股份,真是垃圾,就因为错一二百块,真是难为人,还不如空着。模拟这块有子弹,低点卖了亚士创能,一个多点干了中衡设计,下午成功涨停板,勘设股份没动,下午想着能起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