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竟然还是绿的,而且是在我宜宾纸业吃了一个涨停的情况下
只能说我手太欠了
今天止损了中欣氟材(其实这个位置也行,特别是踩20日线的时候),金沃股份
买了国风新材,浙江华远(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就是想买,结果买在了上引线上),露笑科技(合计跌下来再补补,结果就涨停了,我只买了3000股啊~~~)
11.92出掉了宁波远洋,这个操作还不错,虽然也是赔钱出的
只能说,自己还是太冲动了
每次股票一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