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人首帖」4年亏了130w的我,还有在股市站起来吗
展开
【我的投资经历】
当前阶段:入市__5__年
持仓风格:从一开始的关注白马股,到加仓开超市,再经历短线抓连板爆亏,到现在只有少量资金摸索,还没形成固定的交易模式
投资经历:
第1个阶段:小赚,本金小,持股集中——2021年刚入市,那个时候很多指标,专业术语都不懂,几万块买买大市值的白马股,当时都买新能源和白酒,什么天齐锂业,老白干酒,入市初期确实小赚,当时本金也少,就买买几百股,买个1-2个股票,
当前阶段:入市__5__年
持仓风格:从一开始的关注白马股,到加仓开超市,再经历短线抓连板爆亏,到现在只有少量资金摸索,还没形成固定的交易模式
投资经历:
第1个阶段:小赚,本金小,持股集中——2021年刚入市,那个时候很多指标,专业术语都不懂,几万块买买大市值的白马股,当时都买新能源和白酒,什么天齐锂业,老白干酒,入市初期确实小赚,当时本金也少,就买买几百股,买个1-2个股票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