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好久没有记录了,我都忘了这个软件了,今天想记录下。
今年找了份工作,给人家看店,每个月拿个几千块钱,挺自由的。因为股票还被套着,所以也是好久不管他们了,眼不见为净。周一开始我的一只套牢票涨停了,周二也涨停了,但是今天9:35涨停了不到5分钟就炸板了,之后就震荡,最后红3个多点收盘。其实今天想过很多次卖掉它的,在差一分钱就一字板开盘的时候就想卖掉,结果涨停了我就开心的和胖琦炫耀了,没多久炸板后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