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中超控股,国芳集团都卖了,亏损。
成飞集成,开板前加仓,跌停后又加仓。
看来明天又是大面。
大盘黄白线,上午分歧严重,虽然增量,大盘子与小盘子的的互动,而不是高低切的互动,高位股全体回调,中毅达的这个午间公告,下午全崩盘,红宝丽的尾盘封板,明天有预期吗?也就是按围棋的话,给高位股留口气。
手里的俩票卖出也是高位股整体氛围的必然。
跌停价买入成飞集成,胜的概率非常低!!!
这个之前的杭钢股份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