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做个盘后总结!
今天冲动了,近期比较火的重组概念,我昨天买了两个,都是冲高回落!今天应该要冷静对待,但是我一开盘就已经加仓进去了,好家伙,一加仓你就插水!按照做 T 原则,做T失败应该要踢出来,我今天傻了,眼睁睁的看着跌[图片]
早上竞价的时候还可以,一开盘就不行了!可惜啊~只能等待了ಥ_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