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资92科比的暴赚密码!军工重组明日生死线
展开
01 当前情势
今天就回答两个问题:
1、著名游资92科比曾经有句话:要么做高,要么做低,要么做切换。这句话怎么理解?
2、明天的行情如何把握?
先说第一个问题,92科比为什么要那么说?
那么,我们就需要知道,92科比特别推崇养家老师,对养家老师的情绪周期理论有深入骨髓的理解,所以,他这句话,其实也得从情绪周期的角度去解释。
要么做高,说的是做龙头,因为只有龙头才能享受最大的市场溢价,
今天就回答两个问题:
1、著名游资92科比曾经有句话:要么做高,要么做低,要么做切换。这句话怎么理解?
2、明天的行情如何把握?
先说第一个问题,92科比为什么要那么说?
那么,我们就需要知道,92科比特别推崇养家老师,对养家老师的情绪周期理论有深入骨髓的理解,所以,他这句话,其实也得从情绪周期的角度去解释。
要么做高,说的是做龙头,因为只有龙头才能享受最大的市场溢价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