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5.21
展开
一、昨日交易
航天动力,因为被新消费(其中不少都有股权并购概念。一部分人冲新消费,一部分人冲股权并购,量化再一冲)分流了资金,导致军工纷纷挂掉。这票也不能幸免,跟着一起挂了。
行吧……
然后开盘后,我一看竞价三千多万打涨停,直到9点19分多才撤单子,然后前一天还是爆巨量不板,我就知道凉凉了。这个票的股性就是这样,连班终结的时候都是会放巨量的,然后次日低开,再跌。(看到了一个。眼睛不好,不想认真研究
航天动力,因为被新消费(其中不少都有股权并购概念。一部分人冲新消费,一部分人冲股权并购,量化再一冲)分流了资金,导致军工纷纷挂掉。这票也不能幸免,跟着一起挂了。
行吧……
然后开盘后,我一看竞价三千多万打涨停,直到9点19分多才撤单子,然后前一天还是爆巨量不板,我就知道凉凉了。这个票的股性就是这样,连班终结的时候都是会放巨量的,然后次日低开,再跌。(看到了一个。眼睛不好,不想认真研究
